外向孤独症

【付连】依旧小段子 持续起名废(记一次付队长过生日?)

OOC严重预警








“今天是我生日,今天是我生日,今天是我生日”

付来勇从早上开始便一直在连化清耳边絮叨,就连平时自带消音处理的大教主都想抽出一把匕首干脆捅死他

“今天我生日,今天我生日……”
47,49,49,50…

一直在心里默数的连化清猛地转身,把还在搂着他的付来勇一脚踹下床

“付队长,你该去上班了…”

站起身子揉揉自己的老腰,然后继续臭不要脸的贴上去,付来勇眯眼笑着看向连化清

“你个小没良心的,昨晚上也不知道是谁让我再快点,是谁在我身上…我去警局了晚上见”

适当的噤声可以保命,这是付来勇看到连化清的眼神时,悟出的道理…

“如果身体难受的话,就来警局找我,打办公室电话,我先走了”

换好衣服,付来勇趁其不备偷了个吻,背着内杀人的目光,哼着小曲走出了大门…

“生日吗…”连化清挑了挑眉毛,伸手碰了一下刚被亲吻过的嘴唇

“丁卯郭得友两个臭小子!!一天到晚就尼玛知道惹麻烦…”

付队长扶着额头看着乱成一团的饭店,第几次了,第几次了!

吩咐了小警员们疏散群众,付来勇对身边人交代了几句,点点头背着手走了出去…

“今天是我生日哎…居然没人知道,这帮小兔崽子平时白养着了,还有内魔古道大教主…真不是什么好伺候的主儿…”

想到连化清,付来勇抬手揉了揉腰,那里有一块严重的淤青,是早上絮叨被大教主踹下床时,猛的磕在柜子上造成的…

不想了不想了,付来勇晃晃头,转身走进一家古玩店,他在准备一个惊喜

“诶付队长,您来啦,要的东西给您准备好了,要不是看在您的面子上,这赔本儿的买卖,我可不做,您知道我费了多大劲儿才给您搞来,这可是上好的白玉雕…”掌柜的介绍着被丝料包裹着的物品,对付来勇絮叨着这有多么来之不易…

付来勇冲他点点头,搁下钱,轻轻扣好长盒,走出门驱车回家…

和平常没什么不同,连化清静静坐在椅子上,身着那可以拖到地板的大黑袍,不知道在忙些什么,似乎完全没把早上他说过的话放在心上

付来勇藏起眼中的失望,依旧嬉皮笑脸的凑上前去
“哟,大教主这日理万机啊,忙什么呐,今天身体有没有难受?”

他深吸一口气,空气中并没有多么浓烈的鸦片味儿,看来大教主这一天过的挺平静的…

想罢,付来勇牵起连化清的手,看透眼前人眼中的不解,付来勇轻笑,说“来,给你看样东西”

两人来到大厅,付来勇从怀中掏出下午从古玩店拿走的盒子,轻轻的放到桌子上,眼神示意着连化清自己打开它

看起来兴致缺缺的连化清随手打开了盒子,却被盒子里的东西瞬间吸引了

那是一支用白玉雕好的烟杆,不掺任何杂质在灯光的照射下发出莹莹的光,本光洁的杆上雕着些奇异的花纹,像是莲花,但却透着一股妖稚…

其实一看到那烟杆,连化清便喜欢的要命,可为了他的计划,他压下开心(只有一点点,真的只有一点点,大教主这样对自己说)

“谢谢…”连化清盖上匣子,收起转身进了书房…
留下付来勇独自凌乱…

“这尼玛真是热脸贴冷屁股了…”相对无言的吃完晚饭,付来勇独自坐在房间中生闷气

你说说这叫什么事啊,想着你不知道你自己的生日,那就一起过了,行,也是我贱,这种事情没有下次
门“吱呀”一声,付来勇抬头,看来人是连化清,便又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对他笑了下又准备低下头,连化清看了眼桌上倒放的报纸,几步走上去坐在了付来勇的腿上,双手抬起圈上他的脖子,主动凑过去讨了一个吻

虽然不明缘由,但凑到眼前的美食一定要咬上一口的道理,付来勇还是明白的,他立马反客为主,摁着连化清想要离开的脑袋来了个深吻,不知是不是掺杂了些怨气的缘故,这个吻多了几丝力气,等付来勇回过神松开连化清时,他的嘴唇已变的又红又肿…

付队长觉得下身一紧…脑子乱成了浆糊,只想狠狠把这个气死人不偿命又让他喜欢的不得了的大教主狠狠的艹哭…

“你…你等等…我有东西要给你”连化清对在他肩上啃咬的付来勇说到…

“不…不用…要你…”

“说了让你等等”连化清推开付来勇,从旁边桌子上拿起一个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支鼻烟壶

“这是?”付连勇攥住拳…

“生日礼物…”

原来,他有为我准备礼物啊,把玩了下这只鼻烟壶,温润如玉,瓶身向外透着凉气儿,一看便不是什么便宜货
他刚想仔细看看,却又被凑上来的连化清封住了唇…
这个吻温柔了不少,他舔过连化清身上被自己弄的深红的吻痕,有些抱歉地笑笑…

“对不起…”付连勇忍着强烈的欲望,动作依旧轻柔,他抬起头看着连化清被刺激得有些泛红的眼睛…

“没关系…其实还有第二个礼物…”

“是什么?”

“我…”

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付来勇猛地抬头,却看见连化清挑了挑眉,眼神里透着无辜…

这再忍下去就真不是男人了…付来勇凑上去封住他的唇…

事后
付来勇问大教主

“你介从哪儿搞来这么个东西…”

“墓里挖的…”

付来勇觉得自己可能不太想碰那个鼻烟壶了…但是自家夫人送的…一定得好好宝贝着…

“谢谢你…”

“嗯……”

连化清翻过身,面对着付来勇,月光柔和了他眼睛里的冷淡,竟变得有了些烟火气…

“我以为你不在意”付来勇有些委屈的说道

“是不在意……但不会敷衍…你为什么今天送我烟杆…”

“因为你说你不知道自己的生日…我想既然今天是我生日,那也定为你的生日吧,以后…一起过…”


“…………”

“好,以后一起过…”连化清笑了一下…

那天,月光下的连化清…好美好美…
这生日过的绝了,睡着前的付来勇这样想着




下篇开车…真的开车了哦,我认真的( ・᷄ὢ・᷅ )
之前格式不太对重发…

评论(25)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