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向孤独症

【付连】迟来的七夕贺文,七夕梗真是怎么玩都玩不腻( ・᷄ὢ・᷅ )

七夕,是牛郎织女一年一度可以相会的日子,两人每每隔着银河相望,渴望爱情却因为身份不同硬生生隔断,他们的爱情打动了世人也终于使王母娘娘为之动容,便每个七夕之日,以鹊搭桥,让两人见上一面…
“所以说,我的大教主,你是真的没听说过介小到八岁大到八十岁人都听过的牛郎织女的故事么?”

“没有…依我看,这两人还是低级,等他们进化至一个高级的阶段,这些爱情,亲情等情绪,他们是不屑在乎的…”

连化清皱着眉一本正经地分析着这口传百年的爱情经典…

“好了好了…您也真是个没情趣的…谁让你这分析了…再者说了,您大教主最后还不是放弃了那劳什子高级进化,和我在一起了,您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连化清凉沁沁的瞪了付来勇一眼,发现自己竟没什么理由来反驳他,“哼”了一声,便扭过头不再理他…

付来勇盯着自顾自玩着手指的爱人,伸手摸摸大衣口袋里的小盒子,感觉额头上出了些虚汗

先不说这魔古道大教主会不会喜欢这份儿礼,看这样子,连化清是连庙会都不一定会陪自己去了…那不行,不去哪行啊不去这东西还怎么送…

“我的大教主啊,今儿呢,是七夕,且不论这白天,今儿晚上的天津城,可是热闹喽,这儿啊,有全国数一数二的庙会,什么好玩的都有,怎么样?赏脸和付某人走一趟?”

擦掉虚汗的付来勇嬉皮笑脸的凑到连化清面前,为了晚上的大计游说着

“庙会吗…”连化清低头想了想,然后伸手推开近在咫尺的卷毛,“不去…”大教主冷漠脸拒绝…

“介又为嘛呀?你老儿从没去过那地儿吧,随我去一次保证你能回味到明年…我也能替你娘弥补弥补你这小时候的日子不是”

付来勇有些着急,以至于口不择言的说出了连化清的禁忌…慌忙住嘴去看连化清的反应,却只见那人愣了一下眨眨眼睛,又抿着嘴一言不发的站起身朝屋里走去
“这下彻底完蛋了…”付来勇垂头丧气的整整衣服,摸上口袋中的小盒子也没做停留,只是想着该怎么弥补伤害到了连化清的话…

思考的时间过得总是特别快

夜幕降临,本该寂静的街道不同于往日,张灯结彩,叫卖声,欢呼声,好不热闹,兴许是这样的气氛分散了付来勇的情绪,他调整好心情,准备去敲响卧室紧闭了一下午的门…

手还未触到门框,屋里的人已经悠哉悠哉的走了出来
换下了一成不变的黑袍,连化清穿上了一件唐装,虽也是纯黑,但却在胸口以红线为介,引上一条龙,袖口上,还有一朵摇曳的莲花,他一直对这衣服宝贝的紧,连碰都不让碰,更别提穿在身上让付来勇一饱眼福了…

付来勇惊呆了,虽是知道自家大教主本就长了副祸国殃民的脸,却从未见过如此时般诱惑的样子…

连化清嫌弃的看了一眼直直盯着自己的付队长

“愣着干嘛?不是说有庙会么?不去了?”
“去去去!”付来勇忙点头,伸手拽住连化清,“嘿嘿,你今天真好看…”

听到这样的夸奖,我们魔古道大教主眨眨眼睛,竟有些不好意思

“走了…再晚就不去了”
“您老,这是害羞了?”
“没有…闭嘴…”
“哟,真害羞啦,你真好看”
“闭嘴!”

望着街上的一对对眷侣,连化清似乎也被感染,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突然感觉手边痒痒的,低头一瞧,与自己并肩的那人正试探着想牵起自己的手…
傻子…连化清无奈,将自己的手塞进那人的掌心

“我对这不熟,人那么多,别走散了…”
“啊…啊?哦,好…”付来勇还惊愕于连化清的主动,听人这样说,便美滋滋的反扣然后握紧…

路人甲:妈卖批…
路人乙:妈蛋秀不过…
路人丙:吃饱了…汪汪…

付来勇紧紧攥着连化清的手,两人好像都有些紧张,不知是谁的手心出了一层薄汗,滑滑凉凉的,可都没想过放开…

晶莹的荷花灯点亮了湖面,一行又一行的小字承载了一段段爱情飘向天边

付来勇抬头看向连化清的眼睛,恍惚间,他觉得天上的星星跑进了爱人的眼睛里,不然那温柔的光芒…从何而来?

“闭上眼睛…”付来勇低着嗓音说道
“嗯?”
“闭上眼睛…”

从未见过付队长如此认真的样子,连化清压下好奇乖乖闭上了眼睛…

付来勇深吸一口气,从口袋中掏出把玩了一晚上的盒子…单膝跪在了地上

“连化清,我付来勇怂了一辈子,从前也没奢求过你大教主能跟我在一起,但我这个人贪心啊,从今天起,
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一直抱着你,一直缠着你,一辈子让你连化清清晨睁眼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我,连化清,我爱你,我没有能力给你一场正正当当的婚礼,但我能用一个戒指,和我这个人,套住您一辈子吗?”

付来勇紧紧的闭上眼睛,他赌上了一切,赌上了他的爱情,赌上了他所有的资本

当感觉一双微凉的手抚上他的脸时,他知道他赌对了…
他堪堪睁开眼睛,看见了一张放大的脸,他的爱人一瞬不瞬的盯着他,看的他有些发毛,但下一秒,搁在他脸上微微发抖的手,却让他感觉到了那人不安的心情…

“付来勇,你凭什么想拴住我一辈子?”
“因为我爱你”
“你不会后悔吗?”
“不会”
“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
“可是我不信,你凭什么让我相信你!”
“就凭这个!”

付来勇猛地起身,咬破自己的嘴唇,拽过连化清狠狠的撞了上去,牙齿一划,连化清的嘴唇也冒出了血珠
“你疯了???唔…你放开我…”

远远看着两人的郭得友丁卯顾影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郭得友:“我靠付队长挺会玩儿啊!”

丁卯:你还在这说风凉话!快去把他俩分开,连化清血里有毒啊!”

郭得友:“哎哎哎你急什么,你看这是什么”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瓶,里面是血红色的液体

丁卯看看郭得友波澜不惊的表情和一脸骄傲的小神婆,明白了过来,叹了口气呵斥他们乱来
连化清用力推开付来勇

“你疯了吗你!你知道我…”连化清说不下去了,因为他已经看到黑色的血管顺着付来勇的手开始向上爬…

他紧紧卡住付来勇的胳膊想要阻止蔓延,力气大的恨不得掐进付来勇的胳膊里,眼泪一点点地聚集,随着眨眼,掉了下来…

“卧槽…媳妇哭了…玩大了…“付队长手忙脚乱的擦去连化清的泪水,压住身体不良的反应,紧紧抱住还在试图阻止毒素蔓延的爱人…

“连大教主,我都这样了,你得对我负责啊…”

“负什么责!负什么责!你知道你在干嘛吗!走,跟我

去找郭得友,他们有办法,那个顾影是圣童!我们去弄她的血!”

付来勇一手扶额,一手紧紧拽住连化清的手,“你先答应我,我才和你去…”

“我不答应你!你死了算了!”

“别呀我的大教主,我可撑不了多久啊…”

“你你你,我真的败给你了!戒指拿来!”

连化清狠狠地夺过戒指,套在自己手上

下一秒就被狠狠的拽进了怀里,付来勇温柔的啄吻着他的唇,他想挣扎,却被紧紧圈住,渐渐的,他不自觉的环住那人的脖子,沦陷进去…

吻着吻着,连化清觉得身上一沉,付来勇整个人靠了上来,黑色的血管已经侵上了他的锁骨,他无意识的呢喃着

“连化清我好爱你…你终于属于我了…”

“我也爱你啊!我也爱你,付来勇你听见没有!醒醒!”

“郭二哥我们是不是玩狠了啊…快点去救人吧…”
小神婆首当其冲的走上前去,无视连化清诧异的眼神,将小瓶拽出来就往付来勇嘴里塞,灌下去大半瓶之后,又塞进连化清嘴里…

血腥的味道让连化清清醒了些,他知道付来勇没事了,心里的大石头落了地,他脚步有些发软,险些跌倒,一双有力的手稳稳托住了他…

他望向付来勇已经清明的眼睛,不知哪来的一股怨气,甩开他的手,小声向顾影说了声谢,头也不回的向前走去…

直到被人紧紧从背后抱住,连化清没有挣扎,也没有讲话,慢慢转过身,环住那人的腰,将自己埋了进去…

付来勇也没说话,因为感到襟前的衣服一片濡湿…他轻抚着连化清的脊梁,感受着那人无声的抽泣…

“玩儿太大了…真他娘刺激…”他如是想到…

当冰冰凉的匕首抵在他的肚子上…“嗯…更刺激了…”付来勇眯着眼睛在脑子里跟自己扯皮…

他把连化清的脑袋从怀里扒出来,轻轻柔柔的擦掉那人还未干涸的泪痕…

“我错了…不该这样…但我只是想…知道你有多爱我…我很害怕…连化清我很害怕…我害怕你不爱我…我害怕你刚刚直接推开我走掉…但我现在知道了…我再也…再也不会让你担心了…对不起…我爱你…”

“你有病吗?直接问我不行吗?我要是不爱你,谁会让

你这个低等的人类离我这么近,如果不是爱你,我怎么可能会让你吻我…怎么可能……让你…随便折腾我…早就杀了你了……”

连化清声音越来越小…月光下苍白的皮肤透着红晕…

“嗯嗯…知道了连大教主……知道你爱付某人了…那请问我介低等的人类可以吻您了吗?”

“谁管你要干嘛…唔…”

付来勇低头夺去了连化清的声音,将人狠狠揉进自己的怀里…手指摸索着向下,与他十指相扣,两只一模一样的戒指在月光下熠熠生辉…

“再有下次…我就杀了你…”

“怎么能让我最爱的连大教主再为低等人类担心啊,那付某人可就罪该万死了…而且,我听见您说爱我啦…”

“闭嘴…
亲我…”

“遵命…夫人…”

“哼…”

古有诗经曾云: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付来勇和连化清都知道,他们这辈子都会属于彼此,那相扣的手,永远不会放开…



啊啊啊啊啊啊这人设真的崩的没谁了…
写这篇的时候我大概就是个傻子…
迟到了这么久真的是不好意思( ・᷄ὢ・᷅ )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